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机关工作人员会议布置毕业生工作
作者:罗倩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622日上午10时,新闻传播学院于生物南楼209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主持。

会议主要分为三部分内容进行。第一,对前期的学院宣传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找出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进行整改完善,注意舆情防控与网站安全。学院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及通讯员对学院宣传工作落实好各自职责分工,对学院网站建设工作,包括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部校共建、党建工作、实验中心、社会服务等进行了详细梳理,严格按照时间表和路线图完成任务。

第二,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一致认为要认真做好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好值班时间,并严格落实好返校日工作安排,包括逐一进行学生信息落实、分发学校健康包、分发学院免水洗消毒液等,学院机关工作人员积极报名参加现场迎接工作。

同时,落实好各自职责分工,包括学生返校值班安排、学生毕业典礼方案提前规划落实、毕业生礼物设计与分发、毕业生党员教育和党员关系转接、学位证和毕业证分发,毕业学生档案整理、应急事件处理等均进行了详细的预案设计。

第三,学院机关人员对于如何落实扶贫帮扶情况进行了具体的讨论,提出了不少建议,积极落实学校的相关任务。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