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0-06-20   点击数:

6月18日,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新闻传播学院办公楼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常务副院长刘明洋、党委班子成员、教职员工以及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共同参加仪式。

(刘明洋主持毕业典礼)

上午八点三十分,典礼正式开始,一段由毕业生和学院老师共同录制的毕业视频将大家带入到了令人难忘的四年大学时光。

典礼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宣读《表彰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倪万副院长宣读了校友班级理事名单并颁发证书,邱凌副院长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

随后,2016级毕业生代表单嘉伟上台发言。他首先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四年来学校和学院的培养与教育,他说大学里所受到的教育不仅仅是知识和技能,更是一种思维、一种价值、一种高尚的人格,同时祝愿学院发展蒸蒸日上,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2016级毕业生代表单嘉伟发言)

2016级毕业生见证了学院的独立,伴随着学院的发展。在毕业之际,他们怀着对学院的热爱与怀念,准备了一份赠礼。王德胜书记和单嘉伟同学共同为毕业班礼赠揭牌。

(毕业班礼赠揭牌仪式)

随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致辞,他首先祝贺2020届本科同学顺利毕业,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祝福和心意。同时,也对疫情期间同学们仍旧能够坚持学习、不忘初心进行了表扬,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努力锻炼。用脚力深入社会,脚踏实地;用眼力洞察世界,观测风云;用脑力深度思考,提升认知;用笔力描绘时代,书写人生。最后,王德胜书记祝同学们前程似锦,希望同学们今后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同学们的港湾。

典礼之后,在学院办公楼二楼学生活动阳光区举行学位授予仪式,由常务副院长刘明洋和学术委员会主任唐锡光为2020届本科毕业生授予学位。

(2020届本科生学位授予仪式)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2020届的毕业典礼也意义非凡。疫情形势下,为了能让毕业生感受到校园温暖,尽可能拥有一个完美的毕业季,新闻传播学院早筹划,早准备,通过党政联席会和学生意见收集,制定了错峰毕业典礼方案。学院为学生们准备了毕业大礼包,包括印有每个学生姓名的毕业熊、学院文化衫、帆布包、个人印章以及纪念优盘等。同时,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精心筹划毕业典礼、组织毕业线上文艺晚会和二手物品置换平台,为2020届毕业生留下了特殊的山大记忆和新传记忆。四年的时光稍纵即逝,山大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回忆,希望未来的新传学子,在每一段时光里,都能秉持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不负青春,砥砺前行。

文:杨璐 欧慧晶 图:万钊廷、郭蓉、宋石猛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