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学院网络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方方   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为了及时向学院内外广大师生传递信息,促进学院的网络建设、新闻报道和宣传工作,3月25日,新闻传播学院在知新楼A813召开全院网络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主持了会议,教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丽君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就网络宣传员配备、宣传信息工作流程及后续工作量计算等事宜进行了部署。会议下发了《新闻传播学院宣传工作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学院各部门和教研室负责宣传的老师进行了现场讨论和修订。

会议决定,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在党委统一领导下,根据工作内容和性质,由各分管院领导进行审核把关,确定稿件的播发范围和平台。学院各部门,包含研究所、党务、机关办公室、教务、学生工作、广播电视台等,设立网络宣传员,学院网络技术维护负责人为分管各部门的院领导、网络宣传员开设账号,分管领导负责新闻审核,网络宣传员负责各部门新闻的编写与发布,发稿量计入工作量。此外,学院还设置了两名院级通讯员,负责对接山大视点网站等学校媒体平台,并向校外相关媒体发布学院重大事件的新闻报道。

通过此次专项会议的召开,进一步规范了我院新闻报道的撰写与审核流程,有利于加强学院网络建设和增强报道的时效性、准确性,为更全面地展示我院教学科研与校园文化建设的新成果、新动态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文/方方 图/方方)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