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2024年3月19日下午,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召开2023-2024年度春季学期党员大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王培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王培首先对党支部2023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给予肯定。随后,她带领与会党员进行“三会一课”的学习,结合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有关中青年干部培训与学习的部分,并嘱托各位青年党员要牢记使命,接好历史的接力棒。

学习结束后,支部各工作组负责人结合本科生党支部2024年度工作规划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进行梳理和展望。

随后,王培对党支部各项工作进行指导,她首先强调了党员发展的重要性,对党员培养与发展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正确引领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提出各位党员要做到对自己负责,整理、完善、管理好各项材料,基本工作不能出错。接着她对“新火相传”宣传团队的工作流程提出简化与优化两点要求,指出工作组成员可以通过更加科学合理的安排来提高工作效率;肯定了“新问心答”工作组在过去一年开展的多场活动,同时对活动的宣传效果提出更高要求,鼓励团队积极创新,探索更多有效的宣传手段,扩大活动影响力,提升活动在同学中的知名度;要求“红色经典诵写讲”团队在策划和组织活动时,注重活动的内涵和深度,区分三大板块,确保内容能够深入人心,让同学们在参与中感受到红色文化的魅力。此外,会议还就“新心向荣”和“新心向阳”团队的合并问题进行探讨,此举有助于减少团队冗余,提高整体工作效率。最后,大家讨论了“新视界”和“新知先锋”两大活动板块的创新发展方向,旨在推动两大板块进行进一步的突破发展,通过创新为党支部活动注入新活力,推动支部工作不断改善进步。

本次会议明确了本科生党支部各工作组的工作分配和未来发展规划,有助于推动支部的各项工作落实。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强了本科生党支部内部的沟通与交流,也为未来一年支部活动的开展和支部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注入新动力。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