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职业新传人2022·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场交流活动
作者:朱福容 王雯黎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11月27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线上举办“职业新传人2022·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专场交流活动。中国绿发青岛公司策划推广专员聂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企业文化与招聘政策宣讲、现场答疑两个环节。结合宣传片和相关材料,聂晨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战略定位和主要业务模块,展示了集团的代表性项目成果及企业文化,凸显了集团孕育于鲁能集团的运动精神、攻坚克难的企业文化以及响应国家发展大势的绿色发展理念。

随后,聂晨简要介绍了本届的招聘计划,包括总体开放的岗位、招聘人数和工作地点等,他也结合新闻传播学院特色和学生实际情况,向同学们讲解了面向新闻传播专业招聘的重点岗位,讲解了文宣类、营销类、党建类、综合类等多个岗位的基本情况和招聘计划。针对当下就业形势,聂晨也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与会学生分享求职历程并提供求职建议,鼓励学生在求职过程中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发展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精神品质。

在答疑环节,现场同学针对集团的招聘流程、福利待遇、简历提升、实习经历等多方面进行了提问和交流。聂晨详细解答了同学的疑问并给出相关建议,留下联系方式欢迎同学们随时咨询,鼓励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在活动后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股权多元化的中央企业,接受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成立以来,公司以绿色发展为主题,践行“碳达峰·碳中和”行动,以绿色能源、低碳城市、现代服务业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为发展方向,打造绿色低碳为主业的综合型行业领军企业,建设世界一流绿色产业投资集团。

“职业新传人”是新闻传播学院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促进学生实习实践和就业创业开展的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企业进校园,为新传学子创造了解一线环境和信息的机会,为企业搭建进入校园开展合作和招聘的平台,能够有效拓宽校企合作广度,打造合作双赢模式。

文/朱福容 王雯黎 图/王欣怡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