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生工作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一委三会一中心”换届交接会与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月30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一委三会一中心”换届交接会与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进行骨干培训,团委书记杨璐、辅导员王培、宋石猛,学院“一委三会一中心”新上任的学生负责人和上届负责人代表参会。

王丽君首先对学院的团学工作队伍建设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在既定的时间里按质按量完成;二是学生干部自身素质要过硬,在心理素质、专业特长、业务能力等方面要重点提升自身能力。接着她对毕业典礼、学代会、研代会等近期主要任务进行部署,要求学生会、研究生会及时跟进相关工作,也提醒学生干部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老师沟通,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不能松懈学习。

随后团委负责人杨璐进行发言。他首先对新闻学传播学院学生团队获得学校十佳学生会和十佳研究生会荣誉表示祝贺,并向各学生组织新任负责人介绍分管学生工作的各位老师。然后,他就“委三会一中心”一换届后的交接工作进行了部署,介绍了学院团学工作的主要工作计划与改革方向,要求新老班底做好交接工作,做好沟通交流。并对毕业典礼、双代会、暑期社会实践、迎新等近期四项重要工作进行分工安排。同时针对毕业工作方案,杨璐从基本的毕业工作计划、教育宣传方案、班级工作方案三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部署。

“一委三会一中心”是新闻传播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品牌,由学院团委指导学生会、研究生会、权益委员会以及创新创业中心开展各类学生活动。本次会议是换届选举后的第一次会议,是阶段性工作总结也是新团队工作规划的开始。学院希望各团队负责人在未来的工作中充满信心,同心协力,服务同学的过程中提高自我,共同把新闻传播学院的团学工作推向新台阶。

文/周子恒 图/刘晨曦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