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2021级纳新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关于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2021级纳新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开展并推进学院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壮大研究生会队伍,充实新鲜血液,经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第六届主席团申请、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同意,现面向学院2021级研究生进行本年度研究生会干事纳新选拔工作。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热爱祖国,团结同学,品行优良,积极向上;

2.身体健康、思想端正、作风正派,未曾受到校纪处分;

3.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突出的工作能力,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及敬业奉献、实干苦干的精神。

二、纳新部门

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下设办公室、学术部、文体部、宣传部、就业联络部五个部门,各部门均面向学院2021级研究生纳新。

三、纳新程序

1、报名方式:填写电子报名表并于9月12日12点前以"部门-年级-姓名"(如:宣传部-21级硕-XXX)的邮件主题发至邮箱daiyongjie@sdu.edu.cn(联系人:戴永洁,联系电话:17853143980)。预纳新时已经提交报名表的同学无需再次提交。

2、面试时间:9月12日晚

18点:办公室、宣传部

19点:学术部、文体部

20点:就业联络部

3、面试地点:生命南楼209室

4、面试方式:自我介绍(1-2分钟)+提问环节;以第一志愿为主,进行错峰面试。

新闻传播学院

2021年9月9日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