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学生转专业面试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根据学校转专业工作的相关通知,经学院研究,现将新闻传播学院2020年季学期本科学生转专业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

1.所有面试学生必须需满足《山东大学在校本科生转专业学习管理规定(修订)》(山大教字〔2019〕19 号)要求;

2、符合新闻传播学院转专业相关要求。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2020年123日(星期四)下午14:00。

2、面试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生命南楼216

3、面试方式:线上、线下结合。青岛校区同学使用线上方式,采用腾讯会议为面试平台,请同学确保网络顺畅和面试环境。

4面试当天提交签署好的考试诚信承诺书(见附件),参加线上面试的同学需提前将考试诚信承诺书扫描版发送到邮箱xcbkjw@163.com

5、面试必须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同时,可以携带获奖证书等资料。

三、面试学生注意事项

1.学生须及时关注本科生院及学院通知,因个人原因未能按时参加转专业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2.学生须携带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准时参加面试。转专业拟录取名单将在本科生院网站公示。

3.第一志愿已满计划的专业,不安排第二志愿面试;第一专业未满的专业,可招收第二志愿学生。面试及录取顺序,按照志愿顺序进行。

4.凡申请转专业的学生要提前对拟转入专业进行全面了解,一经接收学院录取,不得转回原专业。

联系人:张老师 88361315

入群二维码: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