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新闻传播学院2023年度五四评比表彰有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各团支部、各学生组织:

根据校团委《关于做好2023年度五四评比表彰工作的通知》要求(山大青字〔2024〕02号),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现将我院共青团组织先进集体和个人评选表彰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比表彰内容及名额分配

(一)先进集体类

1.山东大学十佳团支部:根据学院团支部达标升级结果,拟推荐2022级本科生2班团支部参加校级十佳团支部差额评选。

2.山东大学先进团支部: 2022级本科生2班团支部。

(二)先进个人类

1.山东大学十佳共青团员:我院可推荐1人参加校级差额评选;

2.山东大学优秀团干部:我院可推荐4人参选;

3.山东大学优秀团员:按照“五星、四星、三星、新生”团支部评选的优秀团员比例(占支部团员数的百分比分别是15%、10%、8%、5%)进行申报,各团支部名额如下:

2020级本科生1班团支部,可推荐3人参选;

2020级本科生2班团支部,可推荐3人参选;

2021级本科生1班团支部,可推荐3人参选;

2021级本科生2班团支部,可推荐3人参选;

2022级本科生1班团支部,可推荐4人参选;

2022级本科生2班团支部,可推荐7人参选;

2023级本科生1班团支部,可推荐1人参选;

2023级本科生2班团支部,可推荐2人参选;

2021级硕士生团支部,可推荐5人参选;

2022级硕士生团支部,可推荐7人参选;

2023级硕士生团支部,可推荐4人参选;

2022级博士生团支部,可推荐1人参选;

2023级博士生团支部,可推荐1人参选;

4.山东大学共青团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我院可推荐1名教师、1名学生参选;

5.山东大学共青团宣传调研与网络建设工作先进个人:我院可推荐2名教师、4名本科生、2名研究生参选;

6.山东大学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先进个人:我院可推荐2名本科生、2名研究生参选;

7.山东大学学生学术文化活动组织工作先进个人:我院可推荐1名教师、1名学生参选;

8.山东大学学生校园文体活动先进个人:我院可推荐2名本科生、2名研究生参选;

9.山东大学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先进个人:我院可推荐2名本科生、2名研究生参选;

10.山东大学社会工作先进个人:我院可推荐2名本科生、2名研究生参选;

11.山东大学社团活动先进个人:我院可推荐1人参选;

12.山东大学社团优秀指导教师:我院可推荐1名教师参选;

13.山东大学体育美育工作先进个人:我院可推荐1名教师参选;

14.山东大学劳育工作先进个人:我院可推荐1名教师、1名学生参选。

、评比说明和要求

(一)本次五四评比表彰的范围包括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团支部,青年集体和青年教工、教工团干部,有正式注册学籍的我校青年团员、学生团干部。所有参评同学上学期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学习率需达到100%(以公示为准),博士团支部可适当放宽比例要求。

(二)参加“山东大学十佳团支部”评选的团支部,需填写《山东大学先进(十佳)团支部审批表》(附件1)、提交本支部的《山东大学团支部工作日志》、事迹材料。

(三)申报“山东大学十佳共青团员”的申报人,需填写《山东大学优秀(十佳)共青团员审批表》(附件1),并撰写2000字以内的个人事迹材料(格式要求:题目方正小标宋简体2号字加粗、一级标题黑体3号字、二级标题楷体GB2312字体3号字加粗,正文仿宋GB2312的3号字、行距固定值27磅、段前段后0行距)。

(四)各类单项“学生先进个人”在本单位内不可兼得。请申报人填写推荐表,并可准备奖项相关支撑材料(奖项支撑材料获得时间为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复印件。拥有相应自然入选资格的个人,请勿重复申报。

(五)各类荣誉称号申报要求及表格见附件1。

(六)各支部要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本单位的评选推荐工作,严格推荐程序,积极宣传动员,认真填报相关申报表格、撰写申报材料。

三、报送时间及要求

(一)申报“山东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的材料,由各支部书记收集电子版并进行汇总,于4月3日之前打包发送至团委组织部邮箱19173139181@163.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为“年级-班级-优秀团员申报”。

(二)申报“山东大学十佳共青团员”、“山东大学优秀团干部”及各项“学生先进个人”的材料,需由申报人自行提交,于4月3日之前发送至团委组织部邮箱1286888358@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命名为按“类别+团支部+姓名”格式,如“组织建设工作先进个人+2020级硕士生团支部+张三”。

(三)逾期提交材料的个人视为放弃参评。

共青团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委员会

2024年3月29日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