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机关组织开展三八节系列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3月15日,新闻传播学院召开三八节系列主题活动,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主持会议,院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杨华、韩苏扬两位老师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人,活动的主题弘扬民族传统文化活动伊始,韩苏扬讲解了心理咨询中的放松训练,通过呼吸、想象、静坐、音乐等多种放松训练方式,带领大家体验心理放松训练随后杨华大家分享“黄帝内经——四气调神”,详细阐述了如何根据四季中寒、热、温、凉的变化来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身心行为,从而达到天人合一,和谐共振的目的春、夏、秋、冬四季对应的饮食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分别进行了讲解。通过此次活动的分享,大家充分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一直以来,新闻传播学院始终坚定文化自信,高度重视文化建设,在本次活动分享的过程中,大家相互交流,讨论热烈,纷纷表示此类活动非常有益于促进我们的身心更好地发展,以更加饱满的心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

文:杨华、韩苏扬/图:方方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