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机关工作人员工作技能提升会议
作者:罗倩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11月14日下午15时30分,新闻传播学院于生命南楼209召开机关人员工作技能提升会议,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主持会议,院机关工作人员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辅导员王培担任此次工作技能培训的主讲人,培训的主题是日常工作数据统计、文本分析操作技能提升。此次培训的实用性和操作性很强,都是平时工作中经常用到的,通过对表格中的数据、文本操作演示,大家受益匪浅,从而更方便的记录和分析数据,编辑数学公式,绘制图表及编辑文本等。

培训过程中,大家提到各种问题并进行探讨交流。通过此次培训,大家把学习内容与之前操作不规范或不成熟的地方进行对比,能够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提升一个层次,从而更好的提高了工作效率。

为落实“服务师生的十件实事”,征集学院师生的建议和提案,前期学院党委和院工会共同举办了教职工座谈和午餐会。学院工会还积极组织教职工参加了全校教工羽毛球比赛。此次活动是“新闻传播学院教职工提升计划”系列培训之一,以期提升各部门教职工的工作技能,进一步实现全员进步和全面发展。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