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线上“云运动”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自5月2日新闻传播学院师生转移到新泰市健康驿站隔离以来,全员严格落实医学观察、足不出户的隔离政策,立志以坚强的意志和必胜的决心应对疫情的挑战。为了帮助大家更快适应隔离生活,保持身心健康,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不负青春,线上云运动”活动。

5月5日晚7点,第一期“云运动”在抖音直播间开播,领跳人章佳琪带领大家隔空共跳广场舞,帮助同学们消耗热量、保持健康,广场舞动作精心改编,“轻垫脚、不蹦跳”的动作设计避免打扰其他同学。

直播中,既有《阳光男孩阳光女孩》《夏天的风》等活力金曲,也有《最炫民族风》《小苹果》这样的广场舞神曲。在一个半小时的直播中,共计消耗743大卡热量,大约相当于两个巨无霸汉堡或两大包薯条,全程跳完成就感满满!

线上云运动预计于每日19:00在章佳琪同学的抖音直播间准时开播。隔离生活中,健康排首位,均衡饮食、规律作息的同时也要多多运动,在汗水中感受自律的快乐!今天缺席的你,明天快来加入吧!

文:王茹雪、高菲菲

图:王茹雪、高菲菲

审核:杨晓冬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