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度山东省新闻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筹备工作线上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为了贯彻与落实学校服务山东发展战略,做好2022年度山东省新闻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筹备工作。学院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并于4月23日下午召开线上工作交流会议。学院副院长倪万、社会服务与继续教育办公室郅兵、郭胜昔及实验教学中心柳晓翠等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倪万首先介绍了前期相关对接和准备工作的主要进展,并对考前教学和考试组织两个重点工作环节做了总体性部署。针对考前授课过程,倪万强调按照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要求,做好授课教师和学员的班级管理与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教学过程的平稳顺畅,保证授课效果。对于考试组织问题,倪万指出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期间考试组织工作面临问题的突发性和复杂性,进一步细化防控措施、学员认证、试题发放、教师阅卷等环节,保证资格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

最后,工作小组围绕筹备方案的可行性,对未来工作难点和可预见性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制定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与目标。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