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习劳动教育行动方案
作者:卡勒、林峰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2021426日,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学习《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学生劳动教育行动的方案》,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组织员王智洁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与学习。

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卡勒带领大家学习方案,讲解了劳动教育文件背景,梳理文件主要内容。文件充分围绕党中央下发的文件和山大自身特色展开,形成了特色鲜明、内容扎实、意义深远的行动方案,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会议中,王丽君组织大家结合新闻传播学院专业特色,对已有的劳动教育活动进行梳理,对还需进一步拓展和深化落实的教育方案进行讨论。

建立健全相关制度是开展劳动教育活动的重要保障。制定评价标准、安全保障制度、激励奖励机制能够更好的推动学院劳动教育的组织实施。为进一步落实文件精神的指示内容,学院将围绕劳动教育活动,制定学生劳动教育活动管理方案,并交由学院学生代表大会和研究生代表大会进行审议,并进行进一步完善和调整。

/卡勒

/林峰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