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张鑫   时间:2020-05-26   点击数:

5月21日上午,新闻传播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云答辩”在线上顺利举行,共79名本科生参与了本次毕业论文在线答辩。

为确保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确保2020届同学顺利毕业,新闻传播学院按照学校要求,提前成立毕业审核小组和答辩委员会,积极做好前期筹备工作。在严格遵守毕业及学位申请审核工作相关规章制度前提下,新闻传播学院与学生积极沟通,了解学生实际情况,最终确定了6个答辩小组,均采用线上答辩方式进行。

21日上午9时,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如期举行。在核验完学生身份后,答辩正式开始。按照答辩的程序,首先由学生进行论文简要陈述,包括选题、研究思路、主要内容、创新点以及毕业设计进行程度,然后由答辩小组老师针对论文写作框架、研究内容、论文写作规范等各分方面进行了详尽的评述,并对学位论文进行严格、认真审查,详细指出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小组答辩秘书对答辩过程全程录音并留存关键画面,确保线上答辩的公开公正。

新闻传播学院2020届本科论文答辩工作整体严谨规范,所有流程均与线下预答辩相同,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国家“延课不延学”政策的积极响应,最大程度的减少了疫情对本科生毕业的影响,保证学位论文的质量。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