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与历下区燕山街道召开工作交流会
作者:万钊廷   时间:2024-04-12   点击数:

4月10日下午,历下区燕山街道党建办副主任周青一行三人到访新闻传播学院开展合作交流,就以加强校社共建发展促党建宣传工作提质增效等议题展开深入探讨。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君出席会议。

会上,周青介绍了燕山街道开展党建宣传工作的工作成效与特色做法,强调“以人为核心”的宣传工作理念,找准“选题小切口”构筑“宣传大格局”,在充分发掘街道现有红色文化资源的基础上,期待围绕基层党建项目及课题同高校展开交流合作,通过搭建学生社会实践、挂职实习、社区服务等联接平台,开展一系列选树典型、强化榜样的文化宣教工作,打造党建宣传新阵地,推动党建引领新实效。

王丽君对燕山街道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新闻传播学院的历史沿革与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她表示,近年来学院积极响应“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号召,持续推进与周边街道社区的合作交流,打造校社共建的高质量实践平台,引导学生在基层锤炼专业技能,鼓励学生在社区讲好中国故事,在合作中实现双方的共赢发展。结合学院近年来孵化建设的一系列品牌活动及工作团队,王丽君阐述了街道工作及师生需求之间的契合点,指出双方在合作开展过程中的可互补、能共享的优势与资源,并提出一系列后续开展共建的路径与措施。

此次工作交流,是学院持续发展校社合作共建模式,助力社区发展、凝聚育人合力的一次积极探索。与燕山街道的深入交流,为后续开展合作打下有力基础,双方未来将在基层党建、社区服务、文化宣传等维度进行多元共建,共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燕山街道党建办工作人员林方晓、陈玮瑜,新闻传播学院团委书记杨璐、办公室主任方方、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万钊廷参加会议。

文/万钊廷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