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气象,新闻传播学院本科教学有序开展
作者:   时间:2024-03-02   点击数:

随着新学期的到来,新闻传播学院以崭新的姿态迎接全新的起点。为弘扬严谨教风、激发勤奋学风,不断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学院在开学第一周精心组织了系列公开课,学校领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骨干教师、青年教师等走进教室,观摩课堂。学院整体教学运行平稳有序,上课秩序井然。

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向阳深入教学一线,参加了臧丽娜教授主讲的《品牌策划与传播策略》公开课活动;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建刚、学院党委书记孙宜山、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倪万、副院长邱凌及部分青年教师一同听课。该课程理论联系实际,教师运用了多模态的教学手段、生动鲜活的品牌传播案例,课程内容丰富;师生间互动热烈,学生积极发言,学习氛围十分活跃。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骨干教师和青年教师分别参加了刘明洋教授主讲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特色课程《马克思主义新闻思想》、任媛媛副教授曾获“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一等奖的课程《传播学概论》及于晓风副教授主讲的优秀课程《影视传播》的教学公开课。学院教师精心备课、严谨授课,以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严谨的教学态度赢得了学生的广泛好评。学生们认真听讲、用心思考,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积极的学习态度投入每一堂课的学习中。这种师生互动、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不仅为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更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开学伊始饱满的精神状态。

新学期新面貌,新发展。新闻传播学院高度重视本科培养工作,互评听课已成为学院本科教学重要制度,开学第一周,学院充分展示了教学风采和严谨的教学秩序。在今后的教学管理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担负“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进一步弘扬严谨教风、激发勤奋学风,加强教学管理,创新教学方法,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为培养卓越新闻传播人才而不懈努力。


文:高菲菲 图:高菲菲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