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11月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2020年11月20日上午,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于腾讯会议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专题学习,此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推动科技创新和发展。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戴永洁主持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成员自学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人民日报评论员新华社评论员光明日报评论员的三篇评论文章会上,戴永洁带领与会成员再次深入学习重要讲话内容,分别从充分认识加快科技创新的重大战略意义、加快解决制约科技创新发展的一些关键问题与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三个方面进行深刻解读,她认为,疫情期间正是众多科技工作者的努力,促成我们初步打赢疫情攻坚战,作为学生也应该以他们为榜样,牢记爱国信念,在学习中注重与实际生活、现实需求相结合,挖掘自己研究中的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和体会依次进行交流。施雨彤同志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把学习与推动科技创新、把学习与建设世界强国紧密地结合起来,大胆创新,直面问题,为努力实现更多“从 0 到 1”的突破李泳志同志表示,要用自己的思辨与智慧为国家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做有信心、有意志、有能力的新时代青年学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支部党员们对“科技创新”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明确了所肩负的时代使命。全体党员将继续努力,严格要求自己,为推动国家进一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