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生家园 首页 > 学生家园 > 正文
新闻传播专业2020级全日制硕士生团支部开展“学雷锋”团组织生活会
作者:孙贝儿   时间:2021-04-07   点击数:

2021年4月2日上午,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传播专业2020级全日制硕士生团支部开展团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武文婕主持,支部74位团员均参加会议。

2021-04-07 10:46:24.342000

本次团组织生活会分三个小组就雷锋精神进行解读,并讲述身边的“活雷锋”事迹,会议紧扣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美德的主题,寓教于乐,让同学们在丰富多彩的活动中接受雷锋精神的洗礼。

2021-04-07 10:46:36.408000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不仅彰显了当代青年的风采,而且深刻领悟到作为当代青年的时代责任感与使命感。在无私奉献、贡献社会的雷锋精神感染下,同学们表示经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对雷锋精神有了新的理解,并将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将雷锋精神自觉自发地延续下去。

(文/图 孙贝儿)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