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生家园 首页 > 学生家园 > 正文
山东大学“声入人心”义卖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张傲雪   时间:2021-03-29   点击数:

2021年3月20日至21日,由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亦弓亦弦小提琴社、山东大学Dream-Seeker器乐社、山东大学吉他协会、山东大学唐仲英爱心社、山东大学文创俱乐部共同承办的“声入人心”音乐主题爱心义卖活动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成功举行。

该活动以“创意义卖,共同逐梦”为主题,通过腾讯公益平台的“捡回珍珠”计划,旨在将义卖所得捐给山区孩子,帮助他们逐梦、圆梦。本次活动面向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的全体师生,师生们可以通过购买明信片、徽章等物资以及在“梦想风筝”上留言的形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共分为三个阶段:前期“集梦”,通过微信推文的方式宣传本次活动并征集以逐梦为主题的明信片和徽章进行设计和印制;中期“逐梦”,义卖现场由音乐社团现场演奏相关曲目暖场引流,同时,展台义卖明信片,购买明信片者可以在风筝上写下自己的梦想,并将领取“flag打卡”小卡片,加入交流群分享“梦想”进度;后期“展梦”,义卖所得将全部用于山区教育,同时放飞写有梦想的风筝,让远近无数孩子们的梦想展翅飞翔。

本次“声入人心”义卖活动在进行过程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各承办社团成员们踊跃参与、认真负责,为义卖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师生们也积极参与其中,购买相关物资。这次活动的举行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大学生活,增进了学生之间的情感文化交流,也以文创周边的形式宣传了社团文化,更增强了大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人文素养,展现了山东大学作为双一流高校的社会责任和文化底蕴。

本次活动,作为主办方之一,新闻传播学院下属的山东大学吉他协会在这次音乐义卖活动中提供了独特的文艺力量。山东大学吉他协会成立至今已有30年,连续多年获得“校园十大精品社团”称号以及四星级社团称号。协会为学校各项文艺演出提供乐队支持,并拥有诸如民谣音乐会、草地音乐节等一系列具有自身特色的活动,是一个兼具历史之厚重与青春之热血的大家庭!

(文/图 山东大学吉他协会 张傲雪)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