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培训新闻 首页 > 社会服务 > 对外培训 > 培训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成功举办烟台市网络舆论引导专题 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10月18日上午,由烟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烟台市网络舆论引导专题培训班”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开班。

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王洪青同志、烟台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左言新同志和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王德胜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旨在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烟台市各级宣传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网络舆论引导工作的思想认识、执行能力和工作水平。来自烟台各区市部门宣传舆论工作一线的70名同志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培训课程设置重点围绕新媒体时代新闻舆论工作者人文素养、网络评论写作技巧、网评引导工作思路和实战技巧、舆情处置及新闻发布、网络安全形势政策以及政府形象塑造等7个相关课程,我院王德胜教授、刘明洋教授、倪万教授、唐锡光教授、谢锡文教授、戴元初教授、原山东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德宽同志等知名专家学者担任授课教师。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在抓好培训工作同时,按照我校对培训工作的防疫指示精神与要求,制定了严格的防疫预案,认真做好防疫工作落实。

此次培训结合相关案例进行重点讲授与解析,并设置了现场参观教学,突出专题培训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让学员既了解宏观形势政策又学习操作思路方法,并围绕如何做好新时期网络舆论引导工作进行研讨交流,培训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撰稿、摄影:李玲

联系电话:88361185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