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培训新闻 首页 > 社会服务 > 对外培训 > 培训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顺利承办青岛西海岸新区品牌创建推广培训班
作者:张鑫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5月20日,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青岛西海岸新区品牌创建推广培训班在中心校区顺利开班。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品牌推广办公室的近50名学员参加此了次培训。

20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品牌推广办公室党组副书记宋茜和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王德胜出席开班仪式。仪式上,王德胜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学员们的热烈欢迎,介绍了山东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新闻传播学院的品牌培训工作。宋茜副书记则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希望学员们能够把握机会,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为日后青岛西海岸品牌创建、推广工作提供助益。

此次培训以“互联网背景下品牌创建推广”为主题,内容涉及互联网思维、大数据、品牌推广等热点领域。营销实战专家韩志辉教授、山东省品牌促进会谷源强主任为学员们带来“互联网下半场品牌再造”“推进品牌高端化,打造发展新优势”等紧跟发展趋势的课程。新闻传播学院王德胜教授、倪万教授则从提升学员媒介素养为出发点,重点培养学员们的互联网思维。同时,新闻传播学院臧丽娜教授、刘悦坦教授则分别就品牌创建、品牌推广等方面为学员授课。

实地教学模块的设置是本次培训的一大亮点。通过组织学员实地考察“新之航”传媒集团、“力诺”集团等品牌基地,让学员实地了解成功品牌打造与发展的经验,实现学员理论、实践素质的全面提升。

班后学员们高度评价了本次培训,他们表示通过高质量的培训课程,不仅开阔了视野,更对日后实际品牌创建、推广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