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培训新闻 首页 > 社会服务 > 对外培训 > 培训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的济南市历城区行政审批局 干部队伍素质素养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李玲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由济南市历城区委组织部、历城区行政审批局主办,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济南市历城区行政审批局干部队伍素质素养提升培训班”在济南顺利开班。

历城区委组织部一级调研员、常务副部长张卫兵同志,历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谭玉成同志和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倪万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倪万教授代表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向学员授班旗。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领导干部的综合素养,通过学习增强学员服务意识,完善服务方法,全面提高服务水平,促进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培训课程设置重点围绕干部素质素养提升、红色党建等主题展开其中特设置沙盘模拟板块,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充分发挥“教与学”两个方面的积极作用。分别聘请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班博教授、山东省委党校杜江先教授以及红色沙盘模拟专家赵阳老师担任授课教师。

在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在抓好培训工作同时,按照我校对培训工作的防疫指示精神与要求,制定了严格的防疫预案,认真做好防疫工作落实。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历城区行政审批局从事相关工作的58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撰稿、摄影:李玲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