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与大众创投召开党支部共建暨战略合作研讨会
作者:贾富康、孙晓翠   时间:2023-02-24   点击数:

2月24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部署,新闻传播学院与大众报业集团旗下山东大众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众创投”)在位于汉峪金谷的济南基金大厦召开了党支部共建暨战略合作研讨会。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组织员王智洁、新闻学党支部书记谢锡文和支部宣传委员孙晓翠以及大众创投总经理杨晓白等近20位党员,参与此次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

王德胜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学科评估、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新闻传播学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分享了学院党支部遵循“载体化、特色化、实效化和品牌化”建设理念,打造基层党建品牌的做法。并希望双方以党建资源共建共享为契机,进一步拓展相关合作领域,在经典文化传播和大学生文创产品赛事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务实合作。

杨晓白对大众创投党支部及业务情况进行介绍。他指出,大众创投党支部是大众报业集团目前较为年轻的支部,新闻传播学院党支部的经验为其建设工作提供了借鉴思路和方法。杨晓白表示,作为为优质项目资本化提供杠杆、纽带和路径的企业,大众创投尤为关注和支持文化传播相关产业的发展,这为双方合作提供了连接点,未来两个支部共建定能结出丰硕成果。

会议中,新闻传播学院与大众创投党支部就共建合作达成一致,进行了签约仪式。双方还针对校企合作、文创研发等工作展开了合作研讨,并形成山东大学文学生活馆与山东大众阅读研究院的战略合作共识。

通过此次会议,新闻传播学院与大众创投的支部共建工作全面开启。未来,双方将依托山东大学文学生活馆和山东大众阅读研究院等平台,积极形成“共建组织、共育人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支部共建工作新格局。


文/贾富康 孙晓翠

图/卡勒布努尔·马木吐汗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