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大众创投举办党支部共建暨战略合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02-25   点击数:

2月24日,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与山东大众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举办党支部共建暨战略合作研讨会。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山东大众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白等近20位党员参加活动。

24日下午,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委员、新闻学党支部书记、教授谢锡文,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王智洁等一行8人来到位于济南汉峪金谷的基金大厦,与山东大众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德胜介绍,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注重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狠抓党建载体化、特色化、实效化和品牌化,党建在学院专业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影响力、引领力不断提升。

双方通过正式签约,全面开启了两个支部的共建工作。双方还就校企合作、文创研发等多个维度展开合作研讨,达成山东大学文学生活馆与山东大众阅读研究院强强联合等多项合作共识。

据悉,文学生活馆作为山东大学通识教育品牌课堂,源于2012年温儒敏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当前社会“文学生活”调查研究》,文学生活馆依托山大文史见长的学科优势,秉持“文学生活化、生活文学化”学术理念,践行“浸润式人文教育”,创新“体验式博雅课堂”,打造了以“领读经典”为核心的通识教育课程群,现已发展成为山东大学一张靓丽的名片。(供稿:大众创投)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