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2-26   点击数:

12月26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主持。

根据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做好2022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王德胜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总结。一是全面梳理了2022年度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结合学科特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基层支部“载体化、实效化、特色化、品牌化”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二是聚焦班子任期目标和年度重点工作,按照“精耕细作”工作要求,对学院科学研究取得的新进展,平台建设取得的新突破、人才培养凝练的新特色、社会服务取得的新进展、师资队伍的稳步增长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同时也剖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思路。

刘明洋院长从推进学科创新发展、全力推进智库建设、强化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推进部校共建工作等方面对2023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阐述。学院领导班子其他人员分别从学生工作、研究生培养与实验室建设、学科建设与国际交流、本科人才培养、党务工作等各自分管领域进行了个人述职,汇报了履职尽责情况,深刻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对照学院目标责任书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谋划。

在即将过去的2022年,学院各项事业都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党建工作本科生获得了优秀基层党组织、研究生获得了标杆党支部、基层党委书记党建项目获得了优秀。科研工作完成重大科研项目立项3项,提前完成了四年任期目标,科研经费突破千万,实现大幅度增长,人均超过30万元,5项智库成果获得认定;获批中宣部对外话语创新支撑平台,新增国际新闻与传播本科专业。社会服务方面学院整合各方资源,完成了中宣部、中国外文局、山东省委宣传部等部委委托的多项任务,承担企业和政府委托的横向课题24项。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