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主题党课
作者:贾富康   时间:2022-12-23   点击数:

12月23日下午,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于线上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暨主题党课活动。会议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这一主题开展,支部书记卡勒布努尔·马木吐汗主持会议并担任主讲。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一系列新论断、新战略、新要求。其中,党的二十大报告将教育工作摆在尤为重要的突出位置,并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作出专章部署。在本次党课活动中,卡勒从这一论断的七个问题出发,就如何理解这一战略部署,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一次把教育、科技、人才合为一个部分进行论述,如何理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如何理解新时代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的重要性,如何理解新时代教育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如何理解高质量教育体系的内涵特征,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需要我们作出哪些努力等方面分别作出深刻解读,为学生党员的新时代教育工作和科技创新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进程中,教育、科技、人才工作必将大有可为、大有作为。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教育的智慧和力量。


(文/贾富康)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