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播学党支部学习习近平致《大公报》创刊120周年贺信
作者: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623日下午2点,新闻传播学院传播学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三会一课”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袁晓川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袁晓川首先就近期党支部完成的相关工作事宜向支部成员进行了汇报。一方面,在支部委员的集体商讨下,完成了支部项目立项工作;另一方面,在本月17日顺利完成党员信息系统数据更新和填报工作。同时,袁晓川书记就推荐评选2022年度山东大学“优秀教师、先进教育工作者、先进集体”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

接着,党支部宣传委员姜楠对此次“三会一课”的主题学习活动进行了领读,并向大家汇报了学习心得。此次“三会一课”以习近平致《大公报》创刊120周年贺信为内容,姜楠在领读后对《大公报》的大公精神和“四不方针”进行了学习分享,并认为这次主题的选择贴近学科专业,能够与课程思政有机结合。袁晓川就“四不精神”的新时代舆论引导价值给予强调,并号召支部成员更多思考主题学习、课程思政如何落实到社会实践中去。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对此次“三会一课”活动的意义与价值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青年教师们能够积极主动思考课程思政值得称赞,也希望教师们能够多为学生提供暑期科研与社会实践活动。副院长邱凌也表示,这次学习主题的选择与学科贴近、贴合,具有理论和现实意义。

支部成员参加学习活动。

(供稿:传播学党支部宣传委员 姜楠)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