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工作动态 首页 > 实验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作者:院实验中心   时间:2023-02-16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学院实验室资源利用率,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实验室安全意识,2月15日新闻传播学院实验中心组织开展了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活动。会议由实验中心主任于智源主持,实验管理人员和部分博士同学共同参加。

于智源向参会学生介绍了学院实验室开放的相关要求,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实验室的开放资源,提高自身科研创新能力。通过解读学校和学院实验中心的各项安全管理规定,明确实验室安全基本要求和安全事故追责,强调进出实验室要严格遵守规章制度,提高实验室安全意识。同时强调进入实验室人员要严格遵守实验室6S管理基本要求,保持实验室环境整洁,营造良好的实验文化氛围。

实验室开放共享不仅能提高实验室各项资源利用率,同时能提升学生自主创新和动手实践能力,为我院新文科建设和卓越新闻人才培养助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培养了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为新学期教学科研的有序开展提供了基本保障。

文:柳晓翠

图:张恺月

审核:倪万、于智源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