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动态报道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动态报道 > 正文
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收看“山东大学援鄂医疗队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线上直播
作者:冉得波 仪名浩   时间:2020-06-02   点击数:

为致敬此次防疫工作中的“最美逆行者”,弘扬学习先进,争创一流的良好风气,培养支部党员爱国爱校情怀。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6月2日下午组织党员收看了“山东大学援鄂医疗队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线上直播。

新冠肺炎发生以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和第二医院先后派出四批医疗人员远赴湖北参与抗疫工作,为湖北乃至全国的疫情阻击战贡献了山大力量,彰显了山大医护工作者的医者担当。此次活动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来自齐鲁医院和第二医院的医疗队成员代表也向大家做了先进事迹专题报告。

专题报告引起了支部党员们的广泛热议,大家纷纷表示,援鄂医疗队员的突出表现,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在向医护人员致敬的同时,更要学习他们敢为人先,勇于牺牲,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品格。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努力的提升专业技能,锻造过人品格,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奉献力量。

文/冉得波 仪名浩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