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动态报道 首页 > 党建工作 > 动态报道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六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范铭君 魏廷义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两点半,新闻传播学院2019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了6月主题党日活动。在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组织下,支部全体成员在线上观看了“山东大学援鄂医疗队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直播。

支部成员们都积极参与了这场生动的直播课,从中体会和学习援鄂医疗队队员们的家国情怀,责任担当。刘帆同志表示,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那么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山东大学援鄂医疗队的全体成员冲锋在前,为我们青年做出了出色的榜样,作为当代青年我们要争做开拓者、奉献者、奋进者,时刻警醒自己,努力学习,勇于攀登,以实际行动证明决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魏廷义同志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援鄂医疗队队员们奋力前行,一方受难,八方支援,让大家看到了疫情之下的希望与阳光,让所有人都相信,这样的中国一定能赢。范铭君同志表示,援鄂优秀代表们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让大家深切体会到战“疫”的艰难与危险,他们的优秀事迹与高尚品格就像一面旗帜,时刻提醒我们各位学生党员向这些榜样们看齐。特别是在山大由大变强的重要时期,我们学生党员应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道德水平,充实知识技能,成为对国家和社会有用的山大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和第二医院援鄂医护人员用行动阐释了舍己为人、救死扶伤、勇于担当和奉献的精神。他们带着使命奔赴前线,也带着荣誉凯旋山大。此次报告会是传递“战‘疫’精神”、“山大精神”的一个窗口,通过山大“逆行者”们的第一视角讲述山大人战“疫”背后的感人故事,展现山大人在危难之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对全校师生、党员都有很深刻的教育意义。

文/范铭君 魏廷义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