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传播学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作者:姜楠、袁晓川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1027日晚7点,新闻传播学院传播学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报告专题活动。传播学党支部书记袁晓川主持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副院长邱凌参加了此次会议。

袁晓川首先说明,结合学校、学院党委工作安排,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岗位谈体会、谈认识是本月支部“三会一课”活动的重要内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王德胜书记结合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亲身体会,解析大会主题,重点解读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强调全体党员教师务必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并就未来支部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邱凌院长立足学院科研工作实践,就新闻传播学科如何做好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相关科研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析。李欣人教授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学科建设方面给予了思考,认为在关注党的二十大新提法、新要求的同时应聚焦未来新闻传播学科发展和学院视野,把世界观、方法论之精神、立场融入到学科建设当中。袁晓川分享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文化建设方面的思考,于晓风立足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司法理念,对基层司法宣传、司法工作的影像表达进行了剖析。党支部副书记冯强结合报告中强调的“六个坚持”,谈到科研工作应该立足中国现实,把文章写在祖国的大地上,强调社会科学研究必须坚持问题导向。最后,支部成员艾祺、展宁、姜楠结合教学科研工作实际,也分别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此次集体学习是传播学党支部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实践开端。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深入学习、交流分享,各位党员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落到了实处,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未来支部将根据学校、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持续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入学习,在学懂学通上下功夫,在以学促教、实践落实上见成效。

供稿:   

 审核:袁晓川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