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22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活动
作者:郑劭雯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10月30日晚,新闻传播学院2022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通过腾讯会议集体线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分享心得体会。本次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郑劭雯主持,支部书记万钊廷及支部委员进行领学,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d422abd93c007f7925860fae4ced1ea

一路走来,我心如一。会议伊始,支部成员集体观看了发布于党的二十大期间的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在一幕幕一步步地前行中,感受“只要我还有一口气,我就要站在讲台上”的坚守、 “纵使前进一步死,也不后退半步生”的勇毅和“我必须跑得更快,才能从病毒手上抢回更多病人”的使命与担当,对习近平总书记“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的论述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9be30e8234b477fc85825920e04a602

随后,支部书记万钊廷和宣传委员郑劭雯进行了领学。万钊廷从“结合材料扩展学、扎根专业实践学、辐射引领带动学”三个方面对支部成员提出了学习要求,并对近一月来支委工作情况进行述职;郑劭雯结合人民日报党的二十大学习手帐,从中心任务、战略安排、首要任务等角度带领大家进行了理论学习。

a5aa0e1f2faae79e2dd38cfef1ee722

最后,支部各位党员在个人自学和集体学习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进行了心得体会分享。周芯民同志表示:作为新时代下成长的硕士研究生,我们应当将专业技能不断打磨,拥有真才实学,并结合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方可使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陈怡然同志谈到:“作为新传学院的学生,让世界看到真正的中国,让世界听到真实的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推动中华文化更好走向世界,在当前关系错综复杂的国际社会至关重要。”

7773e289e1ff17f5c2db3a4597efd31

十年奋进,气象万千;百年宏图,征程再启。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伟大号召。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成员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矢志不渝、笃行不怠,努力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我辈的青春力量。

/ 郑劭雯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