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在“唱响新时代”山东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文化艺术节中斩获双奖
作者:   时间:2018-06-05   点击数:

2018年6月2日,“唱响新时代”山东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文化艺术节在中心校区体育馆举办。合唱选择了《夜来香》和《红旗飘飘》两首歌曲,最终荣获山东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文化艺术节的“三等奖”和“精神风貌奖”。

此次合唱比赛中,新传“随新唱响”合唱团展现青春靓丽。女生一席白裙,男生西装革履,用他们悠扬的歌声在舞台绽放光彩。

从比赛的准备,训练,到现场演出,两个半月的精心准备呈现出了新传学子的风貌,其中也离不开许多用心的投入和无私地付出。合唱团成员不辞辛苦,前后经历24次训练,一遍一遍地彩排,力求把每一个音符唱准;学生会文体部的成员以及带队的小组组长,克服了时间紧迫不足的困难,从晚上九点一直到十点半,每次训练从不缺席;辅导员杨璐老师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欣老师同样对合唱付出心力,专门去观看合唱队训练,以及学院其他老师也对合唱团给予了鼓励和支持。

此次合唱比赛旨在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操,提升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活动。最终,新闻传播学院“随新唱响”合唱团荣获山东大学第六届大学生合唱文化艺术节的“三等奖”和“精神风貌奖”,这不仅展现出了同学们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也体现了新闻传播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