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分析研判
作者:   时间:2024-02-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排除安全隐患、研判安全风险,确保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有序开展,为春季学期顺利开学保驾护航,2月23日至24日,新闻传播学院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和专题分析研判工作。

2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孙宜山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和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了新学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此次安全检查面向学院办公室、学院公共区域及实验室等全部场所,重点对用电安全、房屋漏水、消防设施、办公卫生、安全责任划分等进行逐项排查。排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详细记录、安排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以有效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2月24日上午,学院针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问题召开专题分析研判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及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会上,党委副书记王丽君通报了学院安全检查相关情况,对机关办公室、实验室、系所会议室、教工办公室、公共区域等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要求。党委书记孙宜山强调,学院各场所的日常管理和维护,不仅涉及安全问题,而且牵涉学院形象展示。全院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明晰各场所的职能定位,使用者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各场所各尽其能、各得其安,不能错位、失位,更不能缺位。今后,要以营造温馨氛围和提升文化品味为目标,系统推进学院各场所的规范、有序管理,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扎实的安全保障。

今后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开展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建立安全台账并督促检查整改,以查补漏,以督促改,形成安全工作的闭环管理。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