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杨晓冬老师出席2018年ICA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07   点击数:

由国际传播协会(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Association)主办的第68届ICA年度会议于2018年5月24-28日期间在布拉格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位学者参加会议研讨。成立于1950年的ICA是传播学领域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学术组织,其历史悠久,现以召开年度国际性学术会议和出版学术期刊的方式来促进研究和交流。

ICA年度会议采取同行匿名评审(peer review)的方式来筛选学术论文,2018年度会议接受率为37.4%,我院教师杨晓冬所提交的论文《集体行动中的第三人效果研究》(Reexamine Third Person Effects in the Context of Collective Actions)通过评审被接受,并应邀在会议上做了相关报告,受到与会者关注。

在5月29日举行的ICA-Postconference暨第八届全球传播论坛“回眸40年 :中国传播学人的声音”的会议中,由本院冯强与杨晓冬老师合作的论文“新媒体使用与中国网民政治知识的阶层鸿沟:一项全国性调查”被评选为最佳论文。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