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培训新闻 首页 > 社会服务 > 对外培训 > 培训新闻 > 正文
北京银行青岛分行2023年“星辰计划”骨干员工能力提升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3-08-17   点击数:

2023年8月17日上午,由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北京银行青岛分行2023年“星辰计划”骨干员工能力提升班(第二期),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顺利开班。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王德胜和北京银行青岛分行纪委书记王树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王德胜介绍了山东大学和新闻传播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新成绩新发展;王树民做了培训动员,要求参训学员严守纪律,确保培训效果;提高对培训的认识,增强学习自觉性;结合实际,努力提高业务能力,推动分行高质量发展,努力把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本次培训邀请了山东大学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设置“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企业经理人的七项修养”“从宏观经济形势层面谈数字转型”“银行经营风险及银行人员法”“金融改革和金融开放背景下的金融机构风险管理与防范”“舆情实战演练”等精品课程,课程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素养与能力相结合,课程实用性和针对性强。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23名来自北京银行青岛分行室级管理人员及后备干部参加。此次培训,旨在引导分行干部员工系统贯通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锻造良好的学风和过硬的作风,全面提升干部员工干事创业能力。

新闻传播学院继续教育办公室

2023年8月17日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