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培训新闻 首页 > 社会服务 > 对外培训 > 培训新闻 > 正文
德州市武城县税务局2023年中层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   时间:2023-08-23   点击数:

8月22日上午,由德州市武城县税务局主办,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2023年中层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青岛市黄岛区航科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开班。这是武城税务局,疫情以来首次举办此类培训,旨在接受新理念、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方法、学会新技巧,寻求解决实际工作问题的良策和办法,达到提高业务素质、强化业务技能的目的,为德州税务系统培养优秀干部人才。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倪万和德州市武城县税务局副局长张青青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倪万代表学院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向学员们介绍了山东大学和新闻传播学院的发展历程;张青青做了开班动员,针对当前税收形势,她指出更需要全面提升税收干部素质与能力,她要求参训学员严守纪律,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学知识提素能;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学习模式;结合实际,学以致用,锻造一支工作能力强、业务技能精、思想素质高、工作作风硬的干部队伍。

培训班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课程涵盖新闻传播学、管理学、经济学、党的理论与政策研究等四大学科领域,设置突发事件处理与舆情管理;卓越团队建设;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税收执法与风险防控等四大模块。通过培训,有针对性的弥补管理干部的素能短板。

本次培训为期5天,来自武城税务局的48位中层管理干部参加了培训班的集中脱产学习。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