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贾富康   时间:2021-12-22   点击数:

1218日晚,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生命南楼109室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讨论支部内于典、苗冰涛、王璐三位同志按期转正的问题。2021级硕士生党支部22名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卡勒布努尔·马木吐汗主持。

会议伊始,于典、苗冰涛、王璐三位同志宣读各自的转正申请书,分别介绍了自己的个人情况、入党动机,并就本人预备期内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情况进行了细致汇报,表达了自己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预备期内的进步与不足进行了认真总结。

入党介绍人对上述三位同志在预备期内的主要情况进行了介绍,认为三位同志能够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思想品德端正,能够将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基本具备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条件,介绍人均同意推荐其按期转正。支委会代表李子嵩同志对三位申请人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以及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建议支部大会讨论其按期转正。随后,与会党员也对三位申请人能否按期转正分别发表意见,并进行了充分讨论。

申请人再次表明态度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监票员由王茹雪、刘铮两位同志担任,严格按照要求进行计票、监票。根据党小组和支部成员意见以及群众意见,经支部委员会审查后,大会最终同意于典、苗冰涛、王璐三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图/陈广宁  文/贾富康)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