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瑞士卢加诺大学学者与我院教师座谈
作者:周莹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12月12日上午,瑞士卢加诺大学传播科学院研究员Gianluigi Negro博士、瑞士卢加诺大学传播科学院中国传媒研究中心研究员张展博士来访我院并进行座谈,我院常务副院长刘明洋教授、副院长邱凌副教授以及冯强副研究员、袁晓川副研究员、青年教师于智源参加了此次座谈。

刘明洋院长首先对Gianluigi Negro博士以及张展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院建设与学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座谈会上,张展博士与Dr.Gianluigi Negro从课程建设、教师培养、访学交换与实习安排、纪录片暑期班项目与“中欧对话”暑期班项目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瑞士卢加诺大学传播科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情况,他们表示,希望通过这个平台能加强与我院的合作,培养出更加具有学术规范、适应国际化的人才。

刘院长表示希望增进在这些平台上的合作,同时搭建新的学术研究合作平台,推进未来学科在知识体系、学术型人才交换与培养等方面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其他学者还就学术规范、语言与媒介使用、人才培养与科研合作、中外合作办学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我院在2018年度积极拓展了多层面的国际学术交流活动,境外学者来访三十余人次,涵盖美国、英国、德国、韩国、新加坡等国家,我院出境交流和学习的师生人数也在逐年递增,逐步提升我院国际化的办学水平。

(文/周莹 图/周莹)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