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8-12-11   点击数:

12月9日,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在中心校区圣昆仑音乐厅顺利举行,本场晚会主题为“一见倾新——四方归处,新起航程”,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倪万,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邱凌,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欣出席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前,王德胜对新传学子发表了寄语,从学院发展、学生培养等方面,与在场观众进行了贴心的交流。接下来,精心制作的开场视频将观众们带入了温馨、感动的现场氛围中,新生渐渐成长、学院的点滴发展都通过视频展现给了每一位新传学子。在开场视频为晚会营造的深情氛围中,青春活力的开场舞《Glossy blacker》点燃了全场,正式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

新传的同学们各施才华,展示了自己的独特风采,晚会亮点频出。流行歌曲串烧让观众大饱耳福,青春的《初爱》,《飘向北方》的坚毅,《oxygen》中悦耳的藏语歌声,歌手们唱着青春的迷茫与欢愉,歌颂着对梦想的永不放弃,令人动容;诗朗诵《我是记者》字字铿锵,句句深情,道出新传人对记者行业的热爱与崇敬,展现出新闻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由同学们精心编排的舞蹈节目同样精彩,动感舞蹈《pick me up》,活泼可爱中彰显着新闻传播学院的年轻昂扬;《关于水星和你》对二胡,小提琴,吉他,架子鼓,钢琴的混搭令人眼前一亮,既各具特色又能融会贯通,给人以和谐之美的享受。

欢声笑语与深情歌声的韵律,一同在圣昆仑音乐厅奏响。插科打诨的相声《新语新说》,新老搭档对碰,一逗一捧之间,赢得无数笑声与掌声;十大歌手”武中奇、刘梓柒凭借颇具张力的台风、扎实的唱功把控全场;合唱节目中,《夏天的风》青涩动人,《少年中国说》豪情满怀;古典歌舞节目《山鬼》将观众带入了神秘的古典世界。在众多节目中,有这样一个较为特殊:新闻传播学院、山东大学广播电视台教师郭坦倾情献唱《悟空》,而在这之前他刚刚成为济南市第62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悟空之歌尽显英雄本色,而郭坦老师也为广大新传学子树立了模范榜样。除此之外,逗趣小品《记者2》,文学经典《雷雨》等节目,在现场掀起一个又一个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新闻传播学院迎新晚会延续往年风格,温情、感动而不失青春活泼。但在晚会呈现技术上进行了新的创新突破,现场微信互动墙妙趣横生,贯穿于节目中的抽奖环节也是赚足了观众眼球,在为观众们呈现一场视听盛宴的同时,也竭尽所能为同学们送上了来自新闻传播学院的福利与祝福。同时,晚会开通了视频直播渠道,吸引近两万人在线观看,覆盖全国大多数省市,为天南海北的新传学子与广大校友提供了回归母校的线上桥梁。

2018年新闻传播学院迎新晚会不仅展现了山大新传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状态,也极大丰富了山大学子的校园文化生活。同时,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传达了学院老师对同学们的关怀和期许,能够大大增强新闻传播学院学子对学院的归属感与情感认同。

新闻传播学院教职工王咏梅,冯强,张彩霞,杨晓冬,吴迪,于智源,孟丽,郭坦,张益凤,许玉莲,杨璐,姚文丽,冯昌猛等同样出席了晚会。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