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新生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16   点击数:

2018年913日,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来到军训操场与2018级新生一同进行素质拓展活动。新闻传播学院杨璐老师、冯昌猛老师、团委学生会部分成员和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增进交流、拓展素质的平台。

下午一点半左右,素质拓展活动一系列活动开始,主要活动内容包括“击鼓颠球”“月球行走”“珠行万里”“不倒森林”“冲出亚马逊”等。在做游戏之前,2018级新生被分成了三组,由学生会成员与老师带队。首先的任务是三组队员自行设计出自己的队名、队徽、口号和拍照的独特姿势。第一组是“爸爸说的都对”队,第二组是“如来神掌”队,第三组是“闪电狼”队。值得一提的是,第二组的姿势从空中向下看是一个手掌的形状,第三组的口号是“嗷 ~”,大家脑洞大开,创意无限。接下来,进入素质拓展活动最有趣的互动游戏环节。这些小游戏看似简单却并不容易。比如击鼓颠球需要大家一起用力向同一个方向移动,“珠行万里”考家的反应程度和默契,大家在游戏中更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感受到团体的魅力。

两个小时的游戏结束后,18级新生整理好队伍回归严肃,由杨璐老师进行了总结,其中一名学生发表了自己对这次素质拓展活动的感想。随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学生会进行宣讲,向新生们介绍了院会各个部门,为院会纳新铺垫。最后,新传团委学生会成员与在场新生共同合影留念,为素质拓展活动画下句号。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