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研究生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刘一川   时间:2019-09-02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由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研究生新生素质拓展活动于中心校区篮球场举行,新闻传播学院团委负责老师杨璐,2019级全体研究生参与此次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针对新生心理特点,结合国内外素质拓展活动先进经验,由“大风吹”“击鼓传花”“头脑风暴”“我爱记歌词”“不倒森林”等环节组成。在场同学根据自身才艺特点,通过声乐、朗诵、舞蹈等形式,表达了希望融入新环境、加入新集体的期待之情。现场笑声、掌声、欢呼声不断,展现了新传研究生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是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系列迎新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为2019级研究生搭建起沟通交流、表达自我的平台。近期,新闻传播学院还将推出实验室安全培训、图书馆资源使用讲座等丰富多彩的迎新活动,为学院2019级研究生日后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

(文/刘一川 图/孙云洁)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