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及阅卷工作顺利结束
作者:郑丽丽   时间:2019-04-16   点击数:

  新闻传播学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及阅卷工作顺利结束


   4月13日至14日,山东大学博士生考试在中心校区顺利进行,之后的阅卷工作也在15日有序展开。

  本次博士考试,我院有27名考生参加。为确保博士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我院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招考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要求,成立了由书记、常务副院长为组长、副书记和分管副院长为副组长、资深博导教授为成员的博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我院的博士招生考试工作进行了全面指导和部署。从试题命制、试卷印制、考试实施、试卷整理、试卷评阅等各个环节制定了科学规范、安全保密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流程。对监考人员进行了考前培训,并签订责任书,强化责任意识。考试期间,学院领导亲临考场,对考试的组织实施进行监督和指导。本次考试考场纪律良好,考生诚信意识强,监考人员履职尽责,营造了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考试结束后,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我院随即进行了紧张有序的试卷评阅工作。阅卷前,阅卷老师们认真学习了《初试自命题科目评卷人员工作职责》,签定了《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人员工作责任承诺书》,并对阅卷要求、阅卷规范统一了标准,阅卷老师们以高度的责任心圆满完成了阅卷任务。按学校要求,初试成绩由学校在4月底统一公布。

  至此,我院2019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及试卷评阅工作圆满结束。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