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举办“一流本科,有我建设”主题班会
作者:殷琪蒙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11月13日,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在中心校区董明珠楼举办了“一流本科,有我建设”大讨论主题班会。2018级辅导员冯昌猛参加本次班会。一班班长赵艺霖、团支书汪馨玥主持了本次班会。

首先是以宿舍为单位进行十五分钟讨论,大家讨论热烈,提出了很多问题。原定十五分钟的讨论时间延长到了二十分钟。之后是交流环节。每位宿舍代表都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赢得同学们的赞同。这些建议,有关于宿舍方面,热水不足,开放时间不适宜,经常出现坏淋浴头等情况;有关于学科方面,建议加强文理体系疏通,增强讲座深度,公开课表,公开文理竞赛情况等;有关食堂方面,建议增加地方菜系……冯昌猛针对大家的问题提出了解答,比如可以向校长信箱提出建议,可以预约图书馆的研讨室,可以向食堂留言板写下自己的建议。同时也了解了大家的一些疑惑,冯昌猛表示会针对这些问题进行整改和解答,建设更好的学院氛围。

最后,由二班班长苏月鹏同学做了总结,作为班会的结束。

此次班会,不仅针对学校建设一流大学提出相关建议,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对学院文化建设、了解学生问题、促进教学进步有重要意义。

(文/殷琪蒙 图/杨培森)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