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答辩会顺利举行
作者:刘一川   时间:2018-09-19   点击数:

2018年 9月15日下午,我院2018年博士研究生论文答辩会在知新楼顺利举行。答辩委员会主席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所长唐绪军研究员担任,答辩委员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刘海龙教授、河北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韩立新教授及我院唐锡光教授、倪万教授组成,答辩秘书由袁晓川老师担任。新闻传播学院部分研究生旁听了此次答辩会。

参加此次答辩的两位博士生为徐苒(导师刘明洋教授)和于淼(导师李欣人教授),博士论文题目分别是《城市品牌的受众感知及传播策略研究》与《中国城市社区网络空间公共性透视》。答辩过程中,答辩人对论文的主要观点、创新点和不足进行了陈述。接下来,答辩委员会对每篇论文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评议、提问。答辩人针对答辩过程中的提问进行相应的回答。最后,答辩主席唐绪军宣读答辩决议,宣布两位博士论文均通过答辩,并向徐苒、于淼两位博士研究生表示祝贺。

此次博士论文答辩会圆满结束,标志着我院在博士研究生培养上取得了新成果。

(文/刘一川 图/林小木)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