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德国汉堡大学Gordon Mitchell教授访问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作者:李润泽   时间:2018-02-20   点击数:

2月5日上午,德国汉堡大学Gordon Mitchell教授访问了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双方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A座813会议室进行了交流会谈,参加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教授、李克教授、倪万副院长、邱凌副院长、外事秘书刘佳老师等。新闻传播学院相关领导就学院的发展近况以及山东大学的创新创业发展情况、师资力量、学科设置、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Gordon Mitchell教授对新闻传播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坊以及对外合作项目表示赞赏。双方就未来在教师互派、学生交流、举办暑期国际班、品牌创新设计工作坊等专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并落实了学院安排5名学生由李克教授带队参加德国汉堡大学8月中旬举办的暑期班国际班,9月学院将与汉堡大学在中心校区共同举办传媒艺术工坊国际班。

会议结束时院党委书记王德胜教授向Gordon Mitchell教授赠送了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礼物。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