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2-06   点击数:

2月5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新闻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和山东大学党委要求为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和学院工作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原因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委对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作了充分准备。在前一阶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问题,谋划未来,通过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学院党委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网络征询、个别访谈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师生员工的意见,班子成员彼此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王德胜书记起草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发言提纲。这些都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王德胜书记介绍了会前准备和制定方案情况,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从中央规定的六大方面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原因,并结合2018年学院的主要工作,提出了整改思路与措施。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的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相互批评真切坦诚,实事求是,起到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

学校第六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制定了严谨的方案,材料准备充分,组织学习认真,广泛征求意见。民主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检查深刻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真诚到位,整改方向明确具体,是一次成功的、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也代表学校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建强领导班子、立说立行、抓好整改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