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学生家园 首页 > 学生家园 > 正文
2015级新闻班召开毕业班就业交流指导会
作者:武中奇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为了帮助毕业生同学求职就业,2019年3月29日上午9:30,2015级新闻班在知新楼A座813召开就业交流指导会,分析了近期的就业形势和政策。

会上,每位同学讲述了近期的就业状态,并提出自己的目前的困惑和疑问。辅导员许玉莲老师对每位同学的状况一一了解,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班内目前的就业率和就业情况,为同学们分析了近年的就业现实形势,为同学们提供了新的思考。同时在实际操作层面,也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有用的就业技能。此外,班会还交流了班内近期的学习情况、毕业论文完成情况等。同时交流了近期的生活情况,强调了临近毕业,要注意加强安全工作保障,每位同学都要落实好强化安全意识、防骗意识、维权意识,杜绝社会中不良风气的影响,确保毕业班的学习生活稳定向上。

通过这次就业交流指导会,不少同学表示收获颇丰,在临近毕业的最后一学期,毕业班就业交流指导会为同学们打了一剂强心剂,感受到学院的关心和鼓励,将用更饱满的热情求职就业。

作为新闻传播学院的毕业生,2015级新闻班每位同学将全力以赴,在学院的指导帮助下,充分发挥自己所学,激发潜能,拥抱社会,拥抱未来。

(文/武中奇 图/武中奇)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