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AIL | 办公信息 | 信息公开 | 新传之家 | 网站后台 | ENGLISH
安全工作 首页 > 实验中心 > 安全工作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实验中心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实验中心   时间:2021-10-0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学院实验教学秩序,2021年9月30号下午新闻传播学院实验中心分管副院长倪万、实验室中心主任于智源、实验员柳晓翠和助教助管同学开展了实验室专项安全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重点围绕实验室安全责任体系、实验室规章制度、实验室应急物资、实验室卫生环境和水电消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针对各实验室消防设施及急救包、灭火毯、防护用具等应急物品的摆放,提出具体意见。分管院长倪万强调了安全用电和消防安全问题,要求各个实验室继续做好日常安全检查和使用登记。同时,对已正式投入使用的教学实验室,按照学校资产实验室管理部的安全建设和管理制度要求,补充悬挂必备的规章制度牌。

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开展将进一步促进实验室的规范管理,促进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平安有序进行,为学院师生营造良好安全的实验环境,消除潜在安全隐患。

EMAIL| 办公信息| 信息公开| 新传之家

学院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Journalism and Communication,Shandong University.All right reserved.
  • 官方微信